沅欢

啊(༎ຶ⌑༎ຶ)最近脑洞贫瘠得像只水母,岂可修! ͡ಠ ʖ̯ ͡ಠ

叮!您的霸总体验卡已到账

✧内含dk悟/教主杰/虎子/惠惠/狗卷

✧无厘头搞笑古早狗血ooc预警

✧他们袱除诅咒的时候中招了,会与看到的第一位女性上演“霸总壁咚”的戏码。

✧所有霸总语录摘自百度or自编

  

  回家路上的你,好巧不巧与他对视了,然后事情就变得奇怪了起来!


五条悟


  还没来得及细看,你就觉得整个世界都在旋转,手里的购物袋也因为身体脱力“吧唧——”一声掉在了地上。


  男人擒住你的左手就是一个酷炫的拉拽,你就像只离轴的陀螺一样高速旋转了起来。


  等你终于停下动作的时候,人已经从路口靠在了一百来米之外的小巷墙壁上。


  简直是头晕目眩、眩目惊心、心长绠短、短命死鬼、鬼魅索命、命……妈妈救命!


  不等你一片空白的脑子重新开机,头顶已经被漆黑的影子包围。


  男人双手撑着你身后的墙,弯腰注视着你的眼睛,但由于这个人实在太高,这样的动作需要他使劲把脑袋低下来,从后面看就像是一只伸长脖子觅食的🐢。


  “该死的,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样完美的女人,完美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这不是你把我甩得跟个被粒子加速器释放的陀螺一样的理由!


  “我要你身上染上我的味道,这辈子都逃不掉,这辈子都是我的女人。”


  眼前的巨型人形忍者神龟嘴巴一张一合,姿态狂妄的说着话。


  眩晕的感觉还没好转,胃里更是翻江倒海,你撇过脸想要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


  可面前的人像是料到了你的动作,修长又骨节分明的手擒住你的下巴,把你的脸掰正。


  被禁锢在狭小空间的你现在十分难受,缺氧的窒息感让你满脸通红。


  “是不是被我的爱情宣言迷晕了眼,看你脸都憋红了,呵呵!”


  与此同时你再也憋不住了,身体猛得向前一扑,你娇躯一震,他也虎躯一震,稀稀拉拉的呕吐物唰地吐在了男人的衣服上。


  瞬间感觉身体得救的你,看了眼眼前的,在一堆呕吐物里静默的“霸总”毫不犹豫的抬腿踹了上去。


  “敢调戏老娘我,活腻了是吧!”


  

夏油杰


  这条小巷是你回家的一条近路,可是由于没有路灯晚上总是一片漆黑,所以即使会少十多分钟的路程,你也很少选择从这里走。


  但今天是个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朋友聚会喝了点酒,现在正处于艺高人胆大的状态,满脑子只想快点回家洗澡的你当即决定从这边走。


  “啦~啦啦~”漆黑的小巷看不到尽头,你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向前走。


  “嗯?”


  乌漆麻黑的环境啥也看不着,感觉踢到什么东西的你停在了原地,好半晌才拿出手机打开了手电筒。


  一个长发披肩的男人闭着眼坐在地上,要不是他胸前起伏的动静你还以为是具尸体。


  作为善良的新时代少女,你蹲下身子晃了晃他的肩膀,“喂,你没事吧。”


  哪曾想那男人先是轻叹一声,然后迅速翻身把你抵在了墙上,手上的手机也被打翻在一边。


  “猴子,你不该惹我。”


  啥?


  “如果这是你引诱我的新方式,我告诉你,那你成功了。”


  你盯着男人的脸眨了眨眼,然后缓慢的摇了摇头。


  “嗯?真有趣,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可以拒绝我,你,是第一个。”


  唉,虽然是个大帅哥,可偏偏喜欢……


  “哥啊,我支持你!”


  “人类的xp是自由的,况且你只是俗家弟子,放心大胆去追爱吧!”

  

✧妹子行为不值得提倡,大家晚上回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走小路

✧因为杰穿着袈裟留着长发还大胆示爱,所以妹子认为他是俗家弟子

  


虎杖悠仁


  身前少年的红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有些耀眼,像是被晚霞晕染的云朵一样柔软。


  少年撑着后墙的手臂肌肉分明,近在咫尺的气息让你有些恍惚,腰被他的另一只手紧紧搂住,掌心炙热的温度透过你薄薄的纱裙传递到了肌肤,你不免一阵战栗。


  “姐姐,我真想把你藏起来。”


  语气满是霸道与占有,可明明他的耳朵都红透了。


  “为什么要逃?我喜欢你你难道感受不到吗?”


  似幽怨似不甘的语调让你心头一颤。


  急切的想要获得嘉奖的少年脸上的汗珠顺着肌肤流进到了脖颈,你伸手想要替他抹去,却被他抓住手,在手心烙下一吻。


  “我心都放在你这里了,你还在乎我这个人干什么。”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整个人都靠在了少年的身上。


  “这可是你说的,现在你的心和身体都归我了,我的好/弟/弟。”

  


伏黑惠


  离开学校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至少这一路上你没有看见一个同校生的影子,要不是为了确保明天的舞台剧万无一失而留下来检查道具,你现在怎么说都已经舒舒服服躺在家里了。


  学校的位置有点偏,即使是距离最近的车站也需要走至少十五分钟,好在你从学校的自助贩卖机买了根雪糕解馋,不然等回到家你已经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而且你抓破脑袋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会在这条路上遇见中学的不良大哥,而且他为什么还朝这边走过来了啊!


  呜呜呜,对不起妈妈,您可爱乖巧一生行善的女儿今天是没办法回家了,呜呜呜……


  “啪!”


  大哥的拳头垂在了树上,带着劲风堪堪擦过了我的脸,伴随一阵悉悉索索的动静,树叶争先恐后的逃离了枝干。


  你惊恐地举起雪糕挡在眼前,手却抖得像是受了电击,“大…大哥啊,有话好…好说,可以嘛…”


  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说到最后三个字的时候已经自暴自弃了。


  沉溺在自我构造的恐惧中的你根本就没有发觉眼前凶神恶煞的大哥此时正抿着嘴,满脸的尴尬。


  “呵,我就这么让你害怕?”


  “想来也是,本少爷的爱岂是一般女人可以承受的,但你毕竟是本少看上的女人,这点小小的缺陷,我还是可以容忍的。”


  我的天!如果今天不是世界末日,那不是他疯了就是我疯了!


  这都什么事儿!


  你已经不再有最先的害怕了,抬头看着眼前人的眼里充满了怜惜。


  “……果真是世事难料啊,谁能想到曾经叱咤浦见东中学的大哥现在已经是个痴呆了。”


  “生活果然才是所有戏剧化的蓝本啊。”


  “可恶你干什!…呜…么!”


  不等大哥说完话,你直接把雪糕怼进了他的嘴巴。


  “上帝保佑你还能平安到家,阿门。”

  


狗卷棘


  结束一整天漫展之旅的你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在回家的路上,身上厚重的lo裙更是加重了你的负担。


  嘈杂的人声唤回了你的神智,不远处的街道路口挤满了人,你皱着眉头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前面的路被封了。


  “唉。”


  明明下一个路口就到家了。


  实在没有办法的你只好调转方向选择绕路,谁知道旁边突然窜出来一个人把你撞倒在地,本就积攒在心的疲惫和路口被封的烦躁一下子就爆发了出来。


  “干什么!”


  头很疼,手肘也应该是被擦破了火辣辣的,身上人的重量全压在你身上,好笑的是这人竟然还不起来。


  怒火中烧的你完全是凭着毅力重新站起来的,看着眼前人低眉垂眼的样子你就气不打一处,手指勾着他的下巴就是一挑,“怎么,撞了人都不知道道歉?”


  然后你陷入了紫色的汪洋。


  “大芥!”


  “什……”你的疑问还没有问完,眼前的人就已经把你按在了背后的砖墙上,双手也被他禁锢的竖压在了上方。


  “金枪鱼蛋黄酱腌高菜明太子鳕鱼排干鲣鱼香菇酱三文鱼木鱼花羊栖菜。”


  “海苔碎酱油咖喱饭纳豆芥末朝日海胆梅子乌鱼。”


  一串串食材的名字一秃噜被他念了出来,你的脑子有些发懵,随即很快的反应了过来。


  “你还有没有良心了!竟然还敢反过来讹我的钱!”


  “这事儿你不说清楚,我就跟你没完了!”




评论(6)

热度(75)